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远程办公Win10搜索框失效了怎么办?免费修复工具秒解决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58次

      远程办公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但是Windows10系统bug却困扰了万千用户,普遍出现了搜索功能失效的故障,使用系统任务栏搜索不显示任何结果,大大影响到了用户日常操作。对此,360安全卫士率先推出了定制修复工具,一键修复故障恢复系统正常使用。

      Win10任务栏搜索框失灵系架构故障

      用户在正常使用Win10系统时,并不会出现任何异常情况,但是在用系统任务栏内置搜索功能时,搜索没有任何反应,且搜索界面也会显示为空白或黑框。

    远程办公Win10搜索框失效了怎么办?免费修复工具秒解决

      经360安全大脑确认,此次Win10系统搜索功能出现异常,主要是第三方网络光纤提供商问题影响了Win10搜索,而因基础架构出现故障最终导致Win10搜索功能出现桌面脱机的情况。不过,在360安全卫士上线修复工具后,受该故障困扰的用户可通过360安全卫士一键修复搜索故障,恢复系统正常操作。

      360安全卫士一键修复Win10搜索脱机

      在各个各版本的Win10系统中,此次出现搜索bug的Win10- v18362 和 Win10-v18363两版本。多重因素下,360安全卫士迅速做出响应,上线了Win10搜索修复工具,为广大Win10用户提供一键式修复帮助。

      用户可在360安全卫士的【人工服务】功能中,搜索关键词【放大镜】即可找到【文件搜索无法使用】工具,免费下载一键修复Win10搜索功能。

    远程办公Win10搜索框失效了怎么办?免费修复工具秒解决

      360安全卫士作为国民级PC安全产品,并且形成了集合木马查杀、漏洞修复、隐私保护、勒索解密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依托安全大脑百亿级病毒木马样本库,可实现日查杀2亿次病毒木马,为广大用户带来全面智能化、自动化的安全技术保障。

    远程办公Win10搜索框失效了怎么办?免费修复工具秒解决

      最后,再次提醒广大受Win10搜索故障影响的用户可在本站下载安装360安全卫士,进入【人工服务】功能搜索关键词【放大镜】,免费下载【文件搜索无法使用】修复工具。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