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怎么在pdf上做标记?原来如此简单

    作者:wangchen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785次

      无论是日常工作办公或者是学习中都是会接触到PDF文件的,可当在浏览的过程当中有想对pdf编辑修改时遇到重点内容,就需要做一个标注,这样再看的过程中,就可以一下分辨出哪些是重点,那怎么在pdf上做标记呢?接下来就快跟小编来了解下吧,操作非常的简单哦。

      第一步:运行金舟pdf编辑器,软件界面打开之后,点击打开选项,将需要进行编辑的pdf文件打开。

    怎么在pdf上做标记?

      第二步:进入软件的功能页面,然后点击工具选择下面的注释跟标记点击标记工具就好了。

    怎么在pdf上做标记?

      如何用好pdf标注功能呢?

      1. 拖动鼠标,选择需要标注的地方,然后点击鼠标,接着就能够看到一个红色带有箭头的编辑框,在编辑框中用户能够对pdf文件中此处内容的解释或是标注。

      2.选中注释编辑框点击右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属性,界面即可在右侧唤出属性界面,在这里能够根据自身需要设置标注的颜色、边框等。

    怎么在pdf上做标记?

      3点击“工具”——“注释和标记”——“标注工具”——“标注调试版”,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用户能够设置标注的样式,也可以自定义样式。

    怎么在pdf上做标记?

      上面就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怎么在PDF文件上标注的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赶紧去看看自己学会了没,有了这款金舟PDF编辑器以后也不用担心PDF编辑问题,还可以完成PDF添加水印,PDF添加背景等操作哦,一款多用。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攻略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