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远程办公什么工具好用?这两款软件为你助力!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84次

      在家远程办公什么工具好用?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两款软件,小黑记事本及云笔记的具体功能来了解一下。

      小黑记事本

      小黑记事本是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一款笔记工具,有时候我们也会将重要的事情也会记录在上面,编辑完成后需要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保存。

    远程办公什么工具好用?这两款软件为你助力!

      1、换行

      除了可以手动换行以外,还可以设置软件进行自动换行,在设置中找打“自动换行设置”与“行标记”选项。可设置换行的具体字符、缩进、单词换行及符号换行等内容。

      2、标签

      直接点击红框内的“便签”选项进行开启,还可以在查看栏点击“便签”开启此功能。除了新建便签,还可对便签进行删除或隐藏等操作。

      3、字体格式

      点击上方栏目中的“字体”功能选项,在出现的字体设置界面调节字体样式、字形与字体大小,你可以在下方的示例中看到更改完成的字体,调节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还可以开启“自动换行”功能,在设置栏中自定义进行调节,包括将制表符作为空格插入、自动换行设置、是否自动缩进文本等设置。

      云笔记

      1、笔记操作方法

      点击“新建笔记”或直接按住“Ctrl+n”即可新建笔记,同时会默认保存在当前选中的文件夹中。

      wiz笔记创建Markdown笔记不需要特殊的按钮,直接在笔记标题后面添加md即可。

      按住Ctrl+e即可进入编辑模式。

      2、文件夹与标签

      为知笔记支持无限子目录,通过标签来对笔记做分类,一个笔记一个标签,做好归类,比如,笔记的领域范围、笔记的描述、笔记的功能类型等。

      3、保存微信文章

    远程办公-推荐为知笔记

      添加“为知笔记”的公众号后点击“使用帮助”,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完成操作后,再分享文章的菜单里即可看到发送到为知笔记的按钮。

      4、网页保存

    远程办公-推荐为知笔记

      根据不同浏览器安装对应的网页剪辑器即可进行网页剪辑。网页剪辑器可以在“选项—网页剪辑器”此处位置进行安装。

      5、插件管理

    远程办公-推荐为知笔记

      工具栏上有插件管理的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插件你管理器。需要安装Markdown的编辑器。

      除此之外,还具备笔记转PDF及制作chm电子书等功能。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攻略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