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在家办公用什么更高效?可多人实时协作的云端文档与表格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53次

      规则的执行需要协调,规则的制定更需要群策群力,石墨的在线协作和实时交互给所有团队成员等制定团队规则的机会。

     可多人实时协作的云端文档与表格

      据了解,石墨文档作为出色的在线协同工具,是北大附中部门工作开展的重要办公软件,使教学各项技术、会议、协作流程更加清晰简洁、也是加强教师之间和师生之间交流的纽带,在协作中走向高效。

      教学研讨

      部门以学科组为单位推进教学,各时间段的课程落实需要学科内教师协同推进。通过石墨文档,每个学科组可建“教学计划”的文件夹,然后将其分为年、月、周的时间维度创建不同的文档,可同时在一个文档中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并且对于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划词进行评论。

     可多人实时协作的云端文档与表格

      团队会议

      每次开会前新建会议文档,列好会议提纲之后可将链接发给参会老师,然后根据提高细化的内容,可添加相关议题的附件,在开会按议题逐条进行梳理。这样可杜绝冗长会议。

      通过石墨,远程办公的老师也能快速加入会议,对后期的总结复查也非常方便。

     可多人实时协作的云端文档与表格

      作业批改

      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通过石墨也会更加快捷高效。比如教师布置思考作业,将文档直接分享给学生们,学生在阅读文档后并完成作业,同时教师可以实时批改作业,与学生进行讨论。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