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在家办公局限性大效率不高?看TED团队教你突破局限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05次

      在家办公效率不高的原因有很多,也有许多的局限性无可厚非的,但是就有这么一个团队完全是靠远程办公来完成的他就是美国的TED团队,接下来我们看下他们是怎么突破局限性并有不错的工作效率的。

      TED团队是一个分享人文、思考和技术的非营利性组织,总部设在纽约,但是办公地点却分布在美国六个州和其他两个国家,技术团队每隔四个月聚一次,其他时间当然都是远程办公。远程办公效率高的原因主要就是以下几点:

      1、了解办公工具

      办公就要有趁手的办公工具,当然也要充分了解和熟练运用办公工具,最起码的每天打卡用的企业微信应该都会用,不仅可以打卡,还可以视频会议等,还有分享文档用的石墨文档,实时分享工作进度也是很有必要的。

    在家办公局限性大效率不高?看TED团队教你突破局限

      2、好用的视频会议

      在家办公,视频会议是少不了的,共同起来简单直接,那么就要有一款好用的视频会议软件,目前西安劫夺有许多视频会议软件都免费了,而且还能容纳好几百甚至上千人一起会议,就比如钉钉,新版本还专门添加了美颜功能,不仅视频会议清晰,与会成员也是美美哒。

      3、传统办公元素

      不管是怎样的办公模式,传统办公元素是必须的,虽然不能面对面交流,至少可以保证一对一,目前来说一对一的交流方式微信就是比较常见的好用的软件,不仅可以单聊还可以群聊,日常沟通时非常方便的。当然TED团队用的是Flowdock一对一和Slack多人聊天,咱们用一个微信就搞定了,特别是微信电脑版,传文件超级好用,还能随时随地手机接收文件并及时沟通。说到传文件就不得不提一下腾讯QQ了,这可是传文件利器,传输速度是任何一个聊天软件所不能比的。

      4、远程例会必不可少

      不管是公司办公还是远程办公例会都是极其重要的,及时确认团队进度,总结现阶段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是非常必要的。例会只讨论工作是非常枯燥的,TED团队为每次例会制定了不同的主题,比如此次例会所有成员都必须戴帽子参加,大家一起讨论下谁的帽子更好看甚至更奇特,对促进团队融洽是很不错的哟。

    在家办公局限性大效率不高?看TED团队教你突破局限

      总之,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主题会议的例会模式,你们喜不喜欢,要不要给领导提下意见呢?欢迎分享会议效果哟。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