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Win10系统没有F8键怎么办?这样设置一下就有了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812次

      当今网络时代的天下,电脑可以说是最重要的生产工具了,与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完全不能分开,息息相关。特别是在日常的工作中,电脑一旦出现了问题,诸如蓝屏、系统崩溃或者驱动安装失败而导致电脑硬件不能正常使用的时候,真的是分分钟都想就地爆炸算了,那种着急上火的样子大家应该都可以想象。试想一下,正想要给领导交一个非常重要的案子,这时候电脑却崩溃了,最后导致提案无法提交,.算了算了不要想了太可怕了。

      但是,对于大部分电脑小白来说,遇到电脑不能用的问题基本也就以下这几种常见的解决思路了。

      1、疯狂的用搜索引擎来查找问题,然后再小心翼翼的按照网上的教程一步步操作。

      2、求助旁边的同事和朋友,但是大多数时候会发现,周边的小伙伴也是一知半解。

      3、再就是用银子请专业的人士来处理问题。

      以上这三种情况,坑你都可以帮助大家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但是费时费力是肯定的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解决问题一步到位呢?既不麻烦别人也能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

      办法当然是有的,其实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了一个功能页面是协助大家去解决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的,这就是【高级启动菜单】。

      【高级启动菜单】电脑用户好帮手

      如果是对电脑操作比较熟悉的小伙伴,一定对【高级启动菜单】页面不陌生。其中包含【安全模式】、【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启用启动日志】、【启用VGA模式】和【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等12个功能选项,每一个功能选项都有着不一样的修复功能。

    Win10系统没有F8键怎么办?这样设置一下就有了

      比如win7系统这样的比较老一点的电脑,在【开机】的时候中【狂按F8键】就可以进入【高级启动菜单】。

      其实【高级启动菜单】就是在还没有进入系统的时候,也就是电脑正式开启之前,出现的【操作页面】,用来处理电脑遇到的各种问题。

      比如用驱动硬件的时候失败了,而导致硬件出了问题,这时候就得通过这个【高级启动菜单】页面中的【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来解决。选择这个选项之后,电脑可以恢复到没有使用驱动时的配置。

      Win10系统没有F8怎么办?快速修复工具搞定崩溃

      上面说了这个【高级启动菜单】这么好用,可是Win10系统却把【F8快捷键】取消了,在想要找到这个界面,操作是非常复杂的,不是很熟练的专业人士很容易发生误操作,这样越忙越乱的。

      那Win10系统就只能只能找专业人士进行修复了吗?那当然不是的,只需要一个叫【Win10启用高级菜单】的小软件扫描修复即可,真是电脑小白救星。

    Win10系统没有F8键怎么办?这样设置一下就有了

      只要用【360快速修复工具】扫描一下,就能知道当前电脑能否通过【设置F8按键】来进入【高级菜单】页面了。

    Win10系统没有F8键怎么办?这样设置一下就有了

      扫描完成之后,点击【立即修复】按钮,就能自动完成设置,如果以后电脑再遇到问题并且需要打开【高级菜单】页面的时候,【狂按F8】即可。

    Win10系统没有F8键怎么办?这样设置一下就有了

      有这个小工具电脑小问题不用求人了,自己动动手就可以解决,真是方便的不要不要的。即使没有F8键的Win10系统,安装以上的方法动动手指设置一下也就有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试一下吧。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普通办公人员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