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在家办公开会也会迟到吗?腾讯会议数据告诉你!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69次

      在家开会是否也会迟到?腾讯会议发布的数据显示,即使是在家线上开会,几乎大多数的人也会迟到,并且在开会时会使用美颜功能。

      在家办公的真实状况现在就揭晓,前几日腾讯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每天的两个时间点会是用户上线的高峰期,即上午的九点零四分和十点零三分。

      同时,在有会议时大家也总是习惯迟到四分钟左右。超过一半的用户在线上会议时会开启美颜功能,其中女性用户占54,71%,男性要用户占45.29%。

      在全国范围内,河南、湖南、广东、山东及四川等地是最高效使用的省份。按照地域划分,河南用户使用腾讯会议远程开会的用户居多;按照行业划分,教育行业占比更多。

      另外,腾讯会议面向全国用户免费升级开放300人不限时的会议功能,并且提供7*24小时的服务,使得在线办公更高效。

      从一月底开始,腾讯会议每天都在进行资源扩容,仅在八天内扩容超过10万台云主机,投入的计算资源超过100万核。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普通办公人员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