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远程办公的内核:OKR目标+工作计划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05次

      最近对于上班族们最热的话题就是“远程办公”,在家远程办公最大的挑战就是管理及沟通效率,如何提高远程管理效率?如何有效地进行远程协作?

    远程办公的内核:OKR目标+工作计划

      在日常近距离的工作中会有两个常见的问题:工作不透明、信息壁垒。管理者不是特别清楚员工在做什么工作,得不到及时的反馈,使得工作延期等问题。那么远程办公如何能避免这类问题呢?做了个总结,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目标。明确团队目标及个人目标,增强个人对目标的承诺感,清晰工作目标是什么,共同完成团队目标。在目标管理方面,推荐OKR工具进行公司及团队的管理,OKR是硅谷及国内互联网公司很流行的目标管理工具。OKR比较适合远程工作团队的目标管理。最重要的是具备透明的特质,每个团队都可以看到其他团队的OKRs。

    远程办公的内核:OKR目标+工作计划

      工作结果是依据。结果是判定工作效率的重要指标,能够清晰地反馈工作状态。

      OKR目标+工作计划是内核。设定目标及工作计划是团队管理中最重要的部分,需要全员参与其中,发挥每个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团队管理中需要把握住目标及工作计划,这样才有利于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

      总而言之,就是通过OKR工作法,设定目标、分解关键成果、执行具体的工作计划、复盘反馈,如此以往,循序渐进地形成团队的工作文化。

    远程办公的内核:OKR目标+工作计划

      OKR是目前被认为最有效的远程办公手段。将OKR目标及计划能够清晰、高效及透明地在整个公司内部制定、发布和管理起来,远程办公的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