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项目管理软件哪个好用,这几款不容错过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03次

      每一个计划都需要有一个团队,更要有一个好用的项目管理工具。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免费又好用的羡慕管理软件。免费的当然不容错过,赶紧一起来看下吧。

      1、Trello

      Trello就像一个大黑板,所有的任务、计划琐事等都可以排列在上面,一目了然简单直接。可以按照进度、分组等格式排列,能清楚的显示出整个管理项目的结构,就像积木一样把项目内所有的大小事务整理排列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存储空间有点小,只有10M,看在免费的份上勉强接受。

      2、Slack

      Slack也算是一款比较常见的项目管理软件,团队内部沟通的架构都能明确的展现其中。可以做到讯息分流,讨论追踪、任务指派、对话搜寻等都能实现,并且公私与项目之间都能做到层层分明,条理清晰,把复杂的项目简单化。

      3、GanttProject

      GanttProject是开源项目管理工具,功能非常齐全,几乎能满足所有项目管理的各种需求。唯一的缺点就是用起来比较复杂,功能齐全必定要复杂,主要免费是王道。

      4、Asana

      Asana是一款基于社交网络的项目管理软件,当然功能方面就没有上面提到几款那么齐全,但是它的可视化还是比较方便的。

      好了,今天就献给大家推荐这几款,如果有更好用的免费软件,欢迎评论区分享。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